close
郭老師我們思念您!
我們親愛的前輩作曲家郭芝苑先生於4月12日中午與世長辭了!
突然的惡耗,振盪台灣音樂界。連日來各界慰問電話不斷,表達對大師無比的思念與不捨。
行政院已通過文化部所提申請褒揚令,將呈報總統頒發,緬懷作曲家對台灣音樂的貢獻。立委鄭麗君向立法院提案,通過擬將作曲家住處為公路改稱芝苑路,向一代作曲家致敬。苗栗縣政府已針對此案,進行問卷調查,相信苑裡鎮民樂觀其成。
郭芝苑老先生靈堂設於苗栗縣苑裡鎮為公路36號,兒女們皆隨侍在側。老先生的家屬備極哀傷,謝絕花籃花圈奠儀,不設治喪委員會,低調料理後事。定於2012年4月28日上午9時舉行公祭,隨即前往火葬場。
郭芝苑音樂協進會感謝各界對作曲家家的尊敬與關心。郭芝苑音樂協進會定於4月26日晚上7點於郭老師靈前舉行音樂追思會,郭芝苑室內合唱團將演唱郭作曲家的代表作及生前最喜歡的歌曲,歡迎愛好作曲家歌曲的朋友,前來與我們一起追念郭芝苑老師。
文化部及苗栗縣政府感念郭芝苑前輩對本土音樂的貢獻,已籌辦追思及感恩音樂會,邀請國台交及知名演奏家及聲樂家共襄盛舉,向一輩子執著音樂的國寶作曲家致敬!
連日淒風苦雨,像我們哀悼的眼淚!郭芝苑音樂協進會製作「芝苑仙  毋咁您離開!」紀念冊,理事長發表「給郭芝苑先生的一封信」,懷念郭老師。郭芝苑協進進會及郭芝苑室內合唱團很榮幸、也感恩郭老師陪伴我們19年,一路走來,郭老師是我們的良師益友!
郭老師我們思念你!
郭芝苑音樂協進會
郭芝苑室內合唱團
2013/4/25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苗栗縣郭芝苑音樂協進會
苗栗縣苑裡鎮為公路36號
電 話:037-856817 傳真:037-856129
行動電話:0921-986817
E-mail:kjy856817@yahoo.com.tw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